close


第二天一早,我們享用了美味的自助早餐
我記得我吃了炒蛋、培根、玉子燒,
還有麥片+牛奶、柳橙汁…
還吃了什麼我忘了,因為這幾天都吃的差不多。

吃完早餐我們就前往手塚治蟲博物館
裡面展出的當然都是手塚老師的作品,
以及他製作動畫的過程。

我們還看了他一部短篇作品,
我記得叫做「都市中的綠洲」吧?





手塚老師的作品有很多,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原子小金剛
還有我喜歡看的怪醫黑傑克
手塚老師的職業本來就是醫生
但是他從小就喜歡畫畫,
所以後來才專心從事畫漫畫的。

不過我也喜歡老師的獅子王:)
雖然我好像沒看過卡通,
不過小獅子王真的很可愛。

裡面有個地方是擺放老師的桌子,
還可以坐在那裡拍照作紀念喔。



我覺得裡面最有特色的就是電梯吧,
電梯們都是老師的漫畫人物。
還有外面地板上的卡通人物的腳印和手印
這個真的是很特別也很可愛呢。

最大的模型就是館外的那隻火鳥
很高很大,好像就是照比例作成的吧。



參觀完博物館後我們就前往京都了,
大阪到京都的路程有點遠,
大概坐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接著我們就前往我們的餐廳吃飯了。

中午吃的是京都的傳統料理─湯豆腐
他們的豆腐有甜味,吃起來很軟,
可是他們的湯頭很淡,幾乎沒味道,
就像在喝水一樣,大家都喝不太下。

我們也吃了他們的涼麵
裡面真的有放冰塊,吃起來很涼爽,
跟台灣的涼麵就不太一樣。

這間餐廳很可愛,還送大家一人一支扇子,
店員也很親切很客氣呢。





吃完飯後我們就前往有名的清水寺





未完(待續)
[我累了,脖子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