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看起來像幾歲? 】









最近一直在想,我看起來到底像幾歲?
大部分都說我看起來像國中生
也有人說我像小學生

嗯,我看起來真的不像高中生
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耶XDDD

雖然很想讓自己看起來成熟點,
不過我的臉就是跟成熟搭不上邊

到日本後才發現我更像國中生,
唉唉唉,日本正妹真的超多
而且他們打扮都好成熟喔ˊˇˋ
我的天阿,跟台灣差好多,
台灣的高中生到那可能真的像國中生了。


但是,為什麼帥哥都不見了呢!?



我都快要十七、十八了,
卻看起來還是像十三、十四,
嗯,這樣好還是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