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去學校,
老師跟我說我的出席日不夠
所以可能要休學了ˊˇˋ

之前算我就覺得可能會爆掉,
結果真的就爆炸了…
噢。

雖然已經有做心理準備啦…
可是難免還是很遺憾難過的。
畢竟不能跟大家一起畢業了,
而且我又要到新環境適應,
可能又是另一個難題…



就算繼續唸,我想,我也跟不上大家吧。
畢竟那麼久沒開課本、沒上課,
什麼都不會,硬唸上去也很辛苦,
而且學分可能也不會過…

休學或許對我來講比較好。

然後再慢慢考慮是要繼續唸高中
還是轉學唸高職呢

這對我都是一種選擇…
而且是一生的選擇。

錯了一次,就不能錯第二次;
因為人生是不能重來的。




休學比留級還好聽…
因為繼續唸的結果就是留級。

其實還蠻難過的,
因為不能跟大家一起畢業,
而且要變成大家的學妹

可是現在已經無法補救了ˊˇˋ
有種無可奈何的感覺阿…

雖然我裝作沒什麼…
但是心裡很複雜。


我的未來會變的如何呢?
我自己也不清楚…





要跟新的同學相處,這也蠻讓我頭痛的,
畢竟每一屆的性格都不太一樣,
而且我又比他們大一歲,
相處起來可能會有點辛苦吧…


其實我現在很煩


因為不論我做什麼決定,
我媽好像都不滿意。

可是我繼續唸…也唸不上去了,
我想還倒不如先休息…
復學以後再說吧。




很苦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