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星期日,台灣很熱。
早上四點半我就醒了…
根本沒什麼睡,因為我大概三點多才睡著。
結果醒來的時候,
我的眼睛角膜水腫
我還以為是我的角膜跟眼球分離了,
嚇的要命。因為用手去弄會動。
我媽就帶我我去亞東急診看,
那位醫師可能在睡覺,
因為他的頭髮很凌亂,
被我吵醒真不好意思ˊˇˋ


不過我真的運氣很背啊今年!
常常身體出狀況…
常常掛急診呀,打點滴阿,
而且病狀都是那種不會好的,
難道我的身體在宣告他要掛點了嗎XD?

好險只是角膜水腫,
不然我真的差一點就沒辦法出國了說,
我等很久了耶ˊ口ˋ
不能去我會嘔死



到了機場,就看到我們的導遊─Pacy在等我們。
他是一個很好的導遊喔=ˇ=
這次旅途他介紹很多日本的事情給我們知道,
我們都很喜歡他呢!!!
一看就是老手,比去年菜鳥好太多了阿。

機場依舊是冷的要命,
我跟我姊兩個都冷的發抖。

這團有一對年齡不詳的姊姊,
一個媽媽帶兩個調皮的小孩,
一對超級無敵愛拍照的情侶,
以及一個廖姓大家族(10人)。

剛開始以為大家不好相處,
但是過了兩三天發現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很高興我這次參加這個團體。



依舊是不喜歡飛機剛升起以及降落的時候,
那種壓迫感真的很不舒服啊!
而這天的午餐不是非常好吃,
因為他的飯炒了蝦米腥味很重。

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漫長旅程,
我們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關西機場

首先我們要前往六甲山牧場
他位於六甲山頂上,
約是一千公尺(好像,如果沒記錯的話)
山頂十分涼爽,而山路旁都是美麗的繡球花
有各種顏色,真的很漂亮。





六甲山有許多的綿羊
不過我覺得他們一點都不白,毛都黃黃的。
而且看到的都是狂吃草的羊,
難怪那麼肥囧

路上都是一顆顆的羊大便
走路的時候真的是戰戰兢兢啊!
還會有爆走的羊從你面前而來,
一不小心可能會被他撞到說。

牧場內還有剛出生的小乳牛
很可愛也很乖喔!
不過他被關在柵欄內真的很可憐阿。
眼神彷彿在哀求他要出來。

我們還看到一隻貪吃的老山羊
有人餵他吃飼料,
那個人還沒倒出來,那隻山羊就在叫。
難怪那隻羊的肚子已經大到快拖地了…

不過另一邊有一隻超優雅氣質小山羊
躺在地上任由大家摸他拍他,
而且他的毛超白超好摸的說=ˇ=

當然我們也看到一隻超肥山豬在逛街,
他的肚子也是貼近地板,
走路十分的緩慢,好像快走不動一樣。


六甲山內的起司冰淇淋十分好吃,
沒有很濃的Cheese味道,
好像在吃香草冰淇淋一樣,
不過一支不便宜,要¥350元,約台幣100多元。





參觀完牧場後,我們前往莫賽克花園
花園內有很多商家可以供我們逛街,
而裡面的東西也都十分便宜。

我跟我姊都買了一條愛心的項鍊,很可愛喔。
還有很多海綿寶寶、史迪奇的東西,
比起台灣的價格真的是便宜太多了。

當然我們的晚餐也是在莫賽克享用,
晚餐是自助式的,
這次的餐點都算普通,
去年的餐點真的是太高級了…
不過當然去年的價格也比較貴。

晚餐後我跟我姊還去阪神百貨地下室買了水蜜桃
來日本不吃水蜜桃真的很笨,
因為日本的水蜜桃超水超甜的>口<


這天我的腳已經【鐵腿】了
因為我姊真的很愛逛…
一直走來走去的很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