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在飯店的大廳集合。
我們要坐日本電車前往迪士尼喔喔喔喔喔!
不過原本預計的時間卻有人沒到!?
有一個家族的兩位小兄弟
在房間睡到昏天地暗都沒醒來
門的三道鎖都鎖上了,飯店人員就沒辦法開門。
叫了快半個小時,他們終於起來了:(
這件荒謬的事情造成我們時間上的延誤。



日本的電車很特別XD
有點像混合了台灣的電聯車+捷運
因為軌道是像火車的,
可是車子又感覺像是捷運的。
電車上有很多上班族和學生,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有形XDD
換了三種路線,終於看到了迪士尼:)
整個就很很很很很興奮。



迪士尼內有琳瑯滿目的商品、店家,
每家店賣的都和卡通人物有關:)
當然這些都是最後在來逛的。

首先導遊帶我們去拿巴斯光年的星際探險的快速票。
不過後來我們家沒有去,因為有點懶
裡面是射擊的遊戲,不適合我們這些大人XD

後來我們就到處晃晃,
晃到了卡通城,迪士尼卡通人物所居住的地方。
奇奇蒂蒂的樹屋唐老鴨汽船高飛跳跳屋
我們去了米奇公館
真的等超久的>"""<有一個小時了吧!?
因為人很多,而且米奇又要跟每個人拍照。
終於輪到我們了,就很開心:D
米奇公館就是米奇的家,
裡面都是米奇的家具:浴缸、沙發、電視…等等。
還看了米奇的源頭,日文發音真好玩:)
最後跟米奇拍了張照片就出來了
那隻米奇是女生裝的XD腳超細(笑)

沒有去米妮公館是因為我們不想在等了-......-+



接著我們走到了夢幻樂園
這邊說真的,每項遊樂設施都要等好久,
所以跟我姊只好跑去Shopping,
我買了一個米妮耳朵>////<超可愛的。
不過在台灣我不敢戴,很像異類囧

這裡有小熊維尼的商店,超Q的!
整間都是小熊維尼的東西,台灣一定沒那麼多
不過我只買了他的糖果餅乾,
那個包包可以當零錢包用:D超讚
本來想買點其他的,可是怕花太多我媽的錢
就因此善罷甘休...
而且我媽也不爽我姊買東西送那麼多人。

本來想去找小熊維尼的,
可是小熊維尼獵蜂記這館太多人了...

不過我們有去聽米老鼠的音樂會
聽說這只有在東京的才有喔喔喔喔喔!
不是人扮演的,是用木偶下去表演,
不過每個都像活生生的人物在表演呢:)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中午我們到西部樂園頑熊餐廳吃飯,
這裡都是賣咖哩,有牛肉、豬肉、雞肉、炸蝦...等,
我當然挑了我最愛的炸蝦吃啦:)
我覺得他的咖哩我能接受說。
台灣的都黃黃的,我不喜歡囧
這邊的咖哩就甜甜的,很讚XDDDD

西部樂園我們都沒玩到,
因為很多都是激烈的遊樂設施。
巨雷山,感覺就很恐怖="""=
我姊要玩又不去玩,
然後我媽就生氣了......(點點點)



等我媽心情好以後我們就去世界市集晃晃,
這邊就是所謂的商店街
有一堆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產品。
不過缺點就是...他的都是Made In China
有點給他昏倒囧來日本不是日本製的!?

這裡還有樂隊表演,很熱鬧。
我跟我姊還到處跟卡通人物拍照:D
每個人物都圍著一堆人說,
所以都要等他,還要撲上去才能拍。
不然他就要找其他人拍照了說ˊ口ˋ

裡面東西很多,大家有機會要來看看唷XD
所以我就不介紹了^_______________^



到了快傍晚,我們在其他的小餐廳解決了晚餐,
接著就到探索樂園玩。
我們家玩了加勒比海盜
裡面全都暗摸摸的,敘說著海盜生活
有活生生的奪城、泡妞,到兩大海盜對況。
人物作的很精緻,跟真的很像說XD

後來又玩了叢林巡航
這項是開著船繞著類似亞馬遜河的叢林,
有大象、河馬、獅子、原始人…
有點像在非洲,又有點像在亞馬遜
導遊很搞笑呢!還會故意裝嚇一跳,
雖然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不過每隻動物應該都有名字。



晚上,開始下起大雨來了
每個人都往世界市集躲雨,
而晚上的遊行也只派了一台車出來。
感覺給他十分的可惜又很嘔
因為這次出國旅行碰到日本梅雨季
中間三天都在下雨...
納悶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最後有放煙火,很美:D
導遊說我們蠻幸運的,
他上次帶團就沒有放煙火,
我們可以看到煙火很幸運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