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好久不見,請當作我消失了。

最近沒有勇氣面對各位,

因為我的懦弱、自卑、害怕。

但是請各位不用太擔心我,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好好努力調整回以前那樣的我,

請替我祝福加油吧!Thanks.028.gif

小小抱怨一下,改版的痞客邦真的很難用ecomo_mugon8.gif

貼個小表情符號也慢的要命…還是喜歡以前那樣041.gif

 

如果有急事找我請傳『簡訊』給我,

打電話我不一定會接,不過簡訊我有空會慢慢回…

MSN或即時通我也沒在用。

更快的方式是到BW論壇找我mini04_a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