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中趕著一堆噁心的瞌睡蟲
在凌晨半夜2點出發前往中正機場
一路上我爸就碎碎唸說要好好玩怎樣的。
到了機場才發現,
我們不是第一早的呢!
已經有其他人到達機場等著他們的導遊。



我媽、我姊和我就在尋找同團的人,
久久才發現有一個高高的男生和他媽媽,
說真的,後來我被他們家的成員了一跳
因為他媽生了兩個今年20幾歲的男生,
最近又很不小心的碰出今年4、5歲的小孩。
(真的是很不小心阿......)



很快的旅行社的人員發完了小點心,
終於看到我們的導遊─謝先生
好吧!他真的很菜...一整個行程都有人抱怨。
只是當初我們都不知道他那麼菜鳥

接著就把行李託運、通關、等待飛機。
通關真的是很麻煩!身上有金屬的都不行=...=
我媽身上什麼都沒有,結果還是『 嗶 ! 』了
我想中正機場那台可以拆了囧超爛



飛機上當然有美味的食物等著我們XD
還有美麗的空姐空少(我忘了拍照>"<恨)
邊吃著美味的蛋點早餐,邊看著天空由黑變亮
整個就很,美到說不出話來。
好似徐志摩先生文章中的,美的令人跪了下來。
吃完只有一件事情…就是【】!



到了日本,每個人都好親切的微笑,
日本的空氣是又乾又涼,很舒服。
不像台灣,又濕又熱的,令人很不舒服
我們的第一站是淺草的雷門觀音寺
整個就很台灣+中國風味囧
不過日本參拜前要先用水洗手,
接著到裡面拜拜。當然還有賽錢啦!
一拜完我們就趕著去雷門拍照,
真的給他很遠說="""=(我們是從旁門進去的)

一路上有人在賣人型燒、有人在賣紀念品,
各式各樣的日本小吃都有,當然人多到爆。
很不幸的消息隨後傳來,我們遇到日本連休三日
到哪裡都會有滿滿的人群等著我們突破。



第二站是新橫濱拉麵博物館
裡面有很復古的拉麵店,你走在裡面就好像在日本早期。
有明治的小學麵包、牛奶,很好吃喔!
整個都是復古味,連房屋、道路、裝飾都很復古。
只是我們要在裡面解決的午餐卻因為人多都沒吃到囧
反而大家都跑去買「日本摩斯」,有人說比台灣難吃!?
接著我們自己動手作泡麵
店員給了我們一個塑膠杯,自己在上面作畫,
接著挑遠喜歡的佐料、封口,整個很好笑說XD



第三站是三菱現代館
整個就很無聊="""=因為是日文字、日文發音,
根本聽不懂!我們家逛了10分鐘就出來休息了
同團的其他家族反而都耐心的逛到集合前五分。



第四站是大江戶風情物語湯
我們去那裡「足湯」,整個就很特別:)
怎麼說呢?因為進去要穿浴衣喔喔喔喔喔!
整個就很興奮的勒XD因為我第一次穿浴衣
我拿到浴衣時以為會不會太大件?
穿起來是還好的!整個就很好玩:D
裡面當然還有內衣褲,才不要全脫光勒!!

訝異的是,裡面除了泡湯,還有逛街的地方。
這也是參考日本祭典的模式設計的,
有小攤販、有燈光煙火、也有很多食物:D
那邊的冰點好好吃喔>///////<愛死了!
而且賣家的阿姨很親切呢!跟我一起比手畫腳。

足湯就是所謂的泡腳而已。
說真的,跟一般把腳泡在水裡真的沒差。
不過我第一次只泡腳,也很特別啦!



最後我們到了橫濱台場
在百貨公司內的餐廳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裡面一堆台灣客和大陸客,
吃的又是自助餐,餐點當然跟台灣的差不多。
所以有點不是在台灣的感覺囧
服務生中有一個是外國人,
可是他會講日文又會講中文,
真的覺得他好強好變態說!!

看著橫濱大橋的美景,由亮到暗,
這天的行程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