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拍的很成功,哈!)
畢業了...有點難過也有點不捨
因為要和我們班分離了再也遇不到這種超屌的班級了!
我們班總是很快樂,雖然我們總是破壞學校
卻破壞不了我們的樂趣還希望著能這樣下去說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這句話是對的。
也祝福大家未來都可以順順利利

一早,大家鬧烘烘的在操場集合。
拿著花,別上了『畢業生』的胸花才真正感受到我們要畢業了
前一天排練大家還是像剛放出柵欄的動物一樣定不下來說
接著我們一班一班在學弟妹的迎接上進入了體育館
這次我坐在曾柏凱的旁邊,終於不用跟宋佳穎一起了
不然我真的會當場發飆媽的,他是動物嗎?聽不懂人話
我們還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弟弟,
在二樓那裡玩,有超多可愛的動作好想咬一口:D

典禮進行到一半時,有班級喊話給老師
我們班很奇怪的竟然沒有人喊!?
第一次這樣說...第一次大家不團結
或許大家都不知道什麼時候該喊,也不知道該喊些什麼
接著唱歌前又有一次喊,我不知是吃錯藥還是怎樣
站在椅子上告訴大家說:『一起喊 惠珍老師,我愛你』
可能有的人有聽到,所以這次終於有喊出來了

唱完了【知足】,典禮也邁向結束。

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因為這真的是最後了
我也獻花了給老邱、錦鈴老師,兩束上面都有可愛的熊熊唷!
我發現老邱都抱著熊熊金莎那一束走來走去呢!XD
我猜老師大概很喜歡那束吧因為很配他的衣服
開心的是,我跟媽媽、老師一起拍了照片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得的機會說囧
因為我媽平常是不拍照的

本來想著不要哭不要哭,哭了會很丟臉
結果在和老師抱的那瞬間‧我哭了
老師總是對我特別好,抱我的時候還跟我說
「我跟吳松溪校長拜託了,要特別照顧你和峙錡喔!」
真的很感動。不是我懦弱,是我很感動。
老師,真的很謝謝你!我永遠都會記住這句話的

最後,在排球場全班一起合拍了最後的合照
羽廷擺了『美人魚』的姿勢橫躺在前面真的很讚
不過有三台相機,害我們都不知道看哪一台




謝謝老師。謝謝你對我三年來的照顧
不論什麼時候你都特別提拔我,也給了我很多東西
你總是說我IQ高EQ高,是女孩中的優秀
其實我真的沒那麼好呢!因為我也有壞的基因在:D





謝謝莉玹。謝謝你當我這個白痴的好朋友
總是陪在我身邊搞笑、支持。
我們還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唷!忘記我就是笨蛋唷!





謝謝彥君、侯尼、于庭。謝謝你們這些好朋友。
雖然我跟你們沒有像你們跟莉玹一樣熟,
不過跟你們聊天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呢!





謝謝閔淳。雖然我們在快結束時發生了爭執,
不過你總是讓我罵囧而且也沒什麼怨言。
其實你很可愛的,只不過跟平常了不同了些。





謝謝威宏、柏凱、景森。謝謝你們幫了我弟那件事情
如果沒有你們,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是。
我還欠你們這個人情呢!以後有機會我會還的:D





謝謝我們班女生。雖然我們不是很合作也不是很熟
不過你們在無形之中也是幫了我很多唷!





謝謝我們班男生。雖然你們常常惹老師生氣
卻也給我們班帶來了歡樂,也常常當了替死鬼
也謝謝你們這麼的幫我。雖然我不是股長,你們卻那麼聽我的話
你們真的真的很棒唷!你們永遠都是最棒的:D





謝謝106、206、903。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快樂的向日葵班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美好的回憶
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這些感謝的話語





我好愛好愛好愛你們喔!

謝謝你們。也謝謝所有所有所有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