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請整頁複製
B; 在點名之前,請先在對方留言板上留下以下文字:
   『恭喜您中了大獎!請至本人報台領取獎狀一張!』
C, 請點5個人
D; 此為「友誼」篇,點名者必須點出5位友達,
     並且附贈近期內最愛的圖片一張。
E, 請務必認真回答,並遵守以上規則。



 § 關於我 ,

 《1》
 Q:填寫此獎狀的感想或感覺?很討厭嗎?
 A: 啊?又要填寫囧好久沒寫了說!

 《2》
 Q:喜歡打文嗎?
 A: 嗯!超喜歡的A_________A不過最近很少打

 《3》

 Q:當你在看這一題時,你的食指放在鍵盤的哪個鍵上?
 A: 滑鼠右鍵上面:D

 《4》

 Q:你家有寵物嗎?牠現在在你的哪個方向?
 A: 有啊!一隻大笨狗:)
    在我的椅子下方(大概等等會被我踩到)

 《5》

 Q:在目前你所認識的作家裡,哪位令你印象深刻?
 A: 九把刀

 《6》

 Q:連本問卷一起算,請問您總共收到了多少張問卷?
 A: 請自己從我的分類算(因為我自己也不知道)

 《7》

 Q:你的家裡總共有多少生物存在?
 A: 我爸、我媽、我姊、我弟、我、我家狗、
    蟑螂、螞蟻、蜘蛛、蚊子、魚

 《8》

 Q:離你最近的衛生紙盒裡還有多少張衛生紙?
 A: 我附近沒衛生紙盒A______A

 《9》

 Q:目前在看的文章是什麼?
 A: 一篇無聊的問答。

 《10》

 Q:點人時間到,請問您要點哪5位(友達)呢


    看到的通通要給我回答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