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sharonwhite】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幸運的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點我的人:沒人點我


◎ 填寫日期:2006/01/07
◎ 愛的角色:敢作敢當、勇敢正直的腳色
◎ 愛的動漫:Nana、芳鄰同盟、東京茱麗葉
◎ 愛的漫畫家:北川美幸、矢澤愛
◎ 愛的食物:蛋包飯、酥皮濃湯、烤焗、拉麵、港式點心
◎ 愛的音樂:目前喜歡聽『隱形的翅膀』
◎ 愛的地方:自己的房間
◎ 愛的口頭禪:喵? 好舒服(台灣國語版=  =+)
◎ 愛的顏色:藍、白、粉
◎ 愛的偶像:我老母
◎ 愛的甜食:巧克力、蛋糕、甜甜圈
◎ 愛的節目:音樂台的節目
◎ 愛的書籍:小雛菊、哈利波特
◎ 愛的店:SOGO、書局
◎ 愛的作家:JK羅琳
◎ 愛的作詞人:王藍茵
◎ 愛的國家:希臘、美國、日本、南韓
◎ 愛的座右銘:假裝很快樂,其實很孤獨
◎ 愛的髒字:「喵」的
◎ 愛的習慣:發呆發呆發呆
◎ 愛的腔調:台灣國語 [大笑]
◎ 愛的是受還是攻:接受‧我討厭去攻別人
◎ 愛的星座:星座?我不看這個的
◎ 愛的休閒:上網做很多事情
◎ 愛的個性:純真正直帶點傻傻的



點名:想寫的就說是我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