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晚上六點我們903熊一聚餐。
之前策劃的超快的…
一天就把地點時間處理好了,
不過聯絡人不是我,哈。

辛苦威宏、欣儒、莉玹了,
是他們打電話約同學的ˊˇˋ
我只有策劃跟跟訪問地點而已。

來了三十個人,算很多呢!!!
這次很成功喔,大家都很高興耶!



我本來以為我會最後一個到,
結果發現有人比我晚到呢…
因為我出門前才發現我通訊錄還沒印
哈囧我好散漫喔,天阿
而且板淡又給我等了二十分鐘(不只喔)

一到那就看到有個白目,
在學我走路=...=掯
看到一堆人坐在捷運站旁邊很恐怖耶XDDD
很像要去幹架之類的。
還看到超久不見,我以為他消失的許景森同學,
噢。你的頭髮我不喜歡,
以前那樣比較帥喔!真的。
希望你能補回你可愛的牙齒

大家都沒什麼變呢,
男生的頭髮都變好長喔,該剪了吧?
女生的頭髮也變長了,感覺有正喔。
大家還是一樣,喜歡互ㄉ一ㄤ
感覺很好呢,很像回到以前
這樣生活比較有樂趣說XDDD



一到那就看到熊一幫我們排好了類在桌上,
很久沒看到肉,感覺有點可怕XDDD
最近不喜歡吃肉,不知道為何?
不過跟大家在一起就很高興啦!

我們的美麗班導阿珍終於來了,
依舊是熟女般的姿態,
看到老師感覺很安心耶!

後來看到很多人開始大啃肉,
噢,我的天阿,我覺得有點可怕。

說真的,我也沒什麼吃,
因為我都在問通訊錄,有的人都亂寫=...=
還有的人霸佔著就回不來了…
下次合作點咩,這樣我就不會跟你們搶位置了。

尤其是曾柏凱同學,
不要一直搶我的東西=...=
老娘也是要吃東西的,懂嗎?



嗯,今天跟老師聊很多,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老師說我算很優秀了,
不要對自己那麼沒自信。
不過我老媽就是那個樣,大家都懂得。
如果我現在給老師教、還是在這個班,
我想我也不會憂鬱吧XD

畢竟跟大家在一起會忘記憂愁,
幫大家做事什麼的會忘記煩惱。


跟大家在一起會很快樂
懷念以前的時光呢,真的。



收了好多張一佰元鈔票,
拿的我手都塞不下了,
可是那都不是我的錢阿囧

櫃檯的小姐點錢有點慢,
我都快睡著了...
還換了46個一元找大家,
收錢真的很辛苦呢。

到最後大家都玩在一起了,
不過我不知道大家玩什麼,
因為大家都很吵,哈哈。

結束後我們還去拍貼,拖了男生去,
一群男的大概也沒拍貼過吧。
我也是第一次跟我們班男生拍,
不過第一次跟男生班不是你們,是小柯。



總之,這次很成功很成功喔喔。







阿森,你的頭髮該剪囉。
不然會變獅子頭阿阿:)


我們的美麗導師,他拯救了我的心靈(笑)


這兩個在惡搞系列嗎XD?
很多張你們的白痴照片喔喔。
閔淳你的男朋友看到會嚇到吧!?




最後來張大集合吧:)
不過店員應該等我們都看好鏡頭才照的,
不然很多人都不知道在看那兒?




我們還去拍貼耶:)
七月到了,請小心安全。







▶通訊錄有給的打好了是檔案喔。
 我寄信給大家了,不過信件好像怪怪的?
 有問題一定要跟我說喔,
 我會再寄信給你的。
有錯誤的麻煩告訴我,我會修改。
有變更資料的,請務必要告訴我喔,
 這樣明年才好聯絡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