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下午約三點半,從我奶奶家出發準備回到台北
本來就有心理準備要面對可怕的車潮…
但是親自上了高速公路,真的不禁想罵:幹 你X的
超級無敵多車子的,
真不知道台灣要那麼多台車幹麻…
如果我上任當總統,第一件事情絕對是砍除一半的車子摩托車
既製造空氣污染又佔位置…

所以…我回到家都快十一點。
回到家不是先吃飯,而是收行李
因為我們搭的是七點的飛機…



我跟我姊各拖一個超大行李箱,
本來預計要裝土產回來…
想不到兩個行李箱還是不夠裝囧
因為冬天的衣服實在太厚重,
就佔去大半個空間。

不過其他人的行李箱比我們還小…
不知道他們是不怕冷還是不想買東西…
難得出門不買點東西很可惜說

這次是參加東*舉辦的
本來是我姑姑他們家五個要一起去
最後因為有三個人時間衝突而無法去
就抓了我姊、我、還有我堂姊三個充人數。

旅行團是京**下帶團的,
他的導遊方式跟我以前參加的很不同
有一個是台灣的領隊小姐
然後到了那裡有當地的導遊和一位大學生打工幫忙。
這樣就三個人服務一台車…
雖然真的是人數多了點,
不過用到三個人真的是有點誇張



這次搭的是遠東航空公司的飛機
是我第一次搭耶因為之前都是搭華航
所以感覺還蠻新鮮的,
不過整體感覺我個人是比較喜愛華航的唷!!!
因為華航有電視還有電動可以玩,
空姐空帥的態度比較好,
飛機也比較乾淨、比較新穎。


這是他們送餐時候會穿的圍裙喔
紅色白點很可愛呢!偷拍會被抓嗎?



白白的雲朵看起來好像棉花糖
害我這時候超想咬棉花糖一口。


這趟去濟州島機長技術相當好,
不會讓我感覺到害怕或恐懼…
之前搭華航我快嚇死…因為他一下上一下下的,
超級沒有安全感說囧有待加強。





韓國的下機方式蠻特別的,
是在空地下飛機然後用公車運送到機場,
一下飛機大家都喊:哇!好涼阿!
其實超冷的,只是飛機上超悶…
真懷疑自己下一秒就會被悶死在飛機上。

而且濟州島的機場感覺很破舊囧
跟台灣的還有日本的比較起來是這樣啦…
不過應該比某些國家新穎吧?





第一站─自然史博物館

門口外面有兩尊很大很大的土地公
濟州島才有的特產喔
左邊的肩膀往上表示向右邊走;
右邊的肩膀往上表示向左邊走,
理由呢…太長了不想解說。
就拿自己的身體試試看好了
當你想往左邊走的時候,是不是右邊的肩膀會不自主的往上呢?

自然史博物館內有很多標本
不過看起來很不自然,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但是有很大很大的海豚跟章魚的標本(泡在水中的那種)
看久了感覺還蠻噁心的囧

當然裡面也有說明濟州島獨特的生活文化,
像是以前女孩子很辛苦阿,都要把水背在肩膀上,
所以女孩子都蠻矮的…

最有趣的是:
韓國人也是非常重男輕女的,
如果生下來的是女生
媽媽就會隨便把女生放在地上讓他自己哭到累然後睡著;
如果生下來的是男生
他會把他放在搖籃裡用腳搖,然後手繼續做事,
通常都是把男生搖到昏過去了才睡著。
所以導遊說:濟州島的男生通常都很





第二站─龍頭巖



就是這個石頭,從這個角度看才像龍,
不過我覺得像恐龍嘴巴張開而已
但是濟州島的海真的超級漂亮
是呈現蔚藍色
讓人不禁想多看幾眼呢!!!



後來我們五個女的在旁邊買了一串橘子(2,000韓幣=約台幣70元)
看起來很鮮明很好吃呢
不過我們買的是小顆的


就是這樣一串,很甜喔,很好吃。
濟州島上最多的水果就是橘子,
除了橘子還是橘子。
除了橘子還是橘子。
除了橘子還是橘子。






左下角的醃過的蘿蔔乾超酸超好吃的=ˇ=
的我就不敢指教了囧(我不敢吃辣,連胡椒都不碰)



這天中午吃超好的,吃人蔘雞
是一整隻人蔘雞喔,特別挑選小隻的下去煮
我們這團有人說霎那間看很像隻小鳥
不過肉很Q我喜歡,我不喜歡像雞胸肉那種肉…
個人喜好不同阿
雞的肚子中有塞糯米,還不錯吃。
如果覺得人蔘味不夠,還可添加人蔘酒…
我個人是不喜歡人蔘的味道
大部分的人都沒吃完…因為真的太多了囧



我們有先去韓國的中央地下商場逛街
導遊真的有夠""
只給我們一個小時逛街耶
一個小時能逛什麼,根本都沒看完就走回頭了囧

不過我有達成我媽給我的任務
小學同學江**的媽媽托我幫他買橘子巧克力四盒(10,000韓幣/盒)
不過剛好那個小姐在特價
所以一盒9,000然候還買五送一呢!!

路上還有吃好吃的鬆餅
外面很酥,裡面很軟,然後沾上草莓果醬
真是美味しい





抱歉,都是我的蠢樣)


第四站─The Park Southern Land 南方之都


講得「漏漏ㄉㄥˊ
簡單說就是太王四神記】的拍攝地點,
裡面沒有電視上看起來的真實
真是佩服那些拍攝手法還有角度燈光阿…

我是沒有在收看太王四神記
我姊都說太王四神湯
所以就不知道他在演什麼,然後哪些場景在哪拍的
但是還是猛起來給他拍了很多照片



今天天氣超好的,不過還是很冷



後面的椅子據說是裴勇俊後來當上[**]
(抱歉,我忘記是什麼了…皇帝嗎?
時候做的椅子,反正很偉大就對了
椅子不提供遊客去試坐,
但是其他地方有的是可以坐的喔




最後來張合照吧。





後來有下雪了喔



山上的雪積超厚的=ˇ=超想堆雪人
以前看電視都會笑人家白痴
後來親眼看到雪堆在自己眼前,
就真的會想去堆雪人。




晚上吃的小菜還不錯
左下角的那個嚐起來很像甜不辣,我吃了很多。
然後主菜是菇類火鍋很好吃喔!

吃完我們五個女的又跑去買一堆零食,
還吃了哈密瓜冰棒(超綿超好吃,台灣沒有)
我跟我姊兩個還跑去投幣上網
英文打的那篇就是那時候打的啦



 補充:

哈哈,今天行程比第二天少,
我竟然還可以打那麼多…
而且第二天照片更多,看來我會傳到吐血

所以第二天可能會過幾天才打喔=ˇ=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