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遇到怪人真的給他很衰...
上星期和我媽去師大夜市回來,
正要準備在龍山寺搭310長江路回來時
有個老婦人和他老公也準備要搭公車回家。
妙的是─那婦人揹著ㄧ袋回收物
不注意看會以為那是一大包垃圾說囧rz

後來2×5公車來了,超多人ㄧ窩峰要上車
當然那婦人和他老公也要上車啦!
只是那婦人要踏上公車那一瞬間...
司機竟然把門關上了!!!!整個就很搞笑
因為老婦人的老公已經先上車了XD
然後她就大喊:「啊你不給我上車,我的車票在我老公那。你是要我怎麼回家(台語發音)」

接著他老公也下車了,
而且相當的氣憤,還踹了那台公車一下
該說那司機好笑,還是該稱讚他替其他乘客著想?
或是該指責他這麼做是不對的呢



今天和我媽去彰化辦事情,也發生了ㄧ堆烏龍事件
最烏龍的是火車竟然誤點!!!!!
而且更瞎的是有一班誤點了「157分鐘
葛屁啊?那我跟我媽到彰化不就要下午了!?
很賽的我媽看到10:30這班誤點70分
距離我們的時間也蠻近的,於是就上車了

聽說有個阿嬤從早上七點出門在台北車站搭車,
五個鐘頭以後,中午12點才在新竹而已



後來我去台中車站上廁所,要準備搭回台北的火車
結果有個怪阿伯衝進女廁喊了好幾聲,
又東張西望的看了女廁一圈才出來。
害我在外面看他的怪異行為不敢進去...
或許女廁的秩序要在控制一下了(感嘆)



說真的。其實這世界上你的身邊怪人也存在的XD
本來還想講更多的
可是我累了...來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