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要太過分了!
我才不會無聊到去回覆別人的無名!!
除了咱的變態星我偶爾會回覆。
其他的我根本沒回過,少說我去罵人了
沒證據就亂汙賴人,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不管你們是不是說那個人是我,
可是看你們那個眼神就好像我是犯人一樣。
媽的,我要罵就在自己的網誌罵人就好了
幹麻跑去別人家還不留名,我又不是白痴
少給人亂添上罪名了你們。
在背後罵人還不夠嗎?還要給人添罪?
不跟你們計較是我想要讀書,
計較東計較西是笨蛋,很多人都這樣說。

還有,我提早回家不需要你們指指點點。
怎麼,我回家很稀奇嗎?我不是動物給你們觀賞的。
反正,我想休息看醫生怎樣都不干你們的事情。
我已經對我的學校沒希望了!
我盡我的努力不要虧待自己就好。

真的很點耶...
那什麼眼神啊?看了就反胃。
有種就來當面問我啊...
不要在背後指指點點亂添罪名給別人。

你們要怎麼罵我都可以,就是不要讓我看到聽到好不好?
說了就算了,你們自己爽就罷了
不要有人來告訴我,行不行?

我已經沒那個力氣跟美國時間跟你們鬥了
你們有的是時間在那裡說閒話。
反正,那種壓力你們哪懂...







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