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夠完美,我有著多處的缺陷。
我不夠完美,使你感覺到不舒服。

人‥誰是完美的?
教我如何成為一個百分百完美的人啊‥

我不夠溫柔。
總是欺負著你、虐待著你,讓你身體痛。

我不夠忍耐。
沒辦法接受別人的玩笑和欺負,馬上出拳。

我不夠寬宏。
能夠借別人東西,卻沒辦法借你。

我不夠公平。
都對別人好,卻對你其差無比…

你總是說別人的好、別人的善良、別人的溫柔、別人的有趣。
在你的眼中,我總是缺少了別人的那一份完美。

我‧是個爛人。

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做我自己了…
乾脆冷漠到底,當個冰冷的人
乾脆像以前一樣,把自己關起來,冷眼看待這世界

因為你,我走出了那個冰冷世界
因為你,我接觸了這溫暖的陽光

然而,我始終無法拋棄根本的冷漠。
依舊,達不到你所需要的完美無缺。

我‧不夠完美。
我是個偽裝著天使的惡魔。
始終帶著一雙破碎的雙翼飛翔‥
逃不過你清澈的眼神,還是被你給識破。

我是個墮落的惡魔。
不懂我的痛,只懂得我的缺陷
我的心和溫柔‧麻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