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常常看著漫畫在想…
    如果我能像漫畫中的女主角

   在我的人生中,
     邂逅漫畫中的男主角


   那麼,我的人生也會改變吧?   】




看了很多漫畫,看了很多書籍,
看了很多電影,看了很多影片。

主角都會有另外一個人來進入他的人生;
一點一點的改變主角的想法
也一點一點的改變了主角的人生


常常都是女主角的人生由另一個男生改變;
不然就是男主角的人生由另一個女生改變。
不管怎樣,都是人在改變另一個人


那麼,那個能夠改變我人生的人,
              在哪呢?



我很渴望有一個人,能夠來改變我的想法;
不論是男生也好、女生也罷…
真希望我可以為了他而改變。

但,人的本性,
我希望我可以在路上、附近,任何一個地方,
邂逅到‧「我生命的貴人」。



女主角跟朋友到一家店,
繼而認識了男店長,
而他也慢慢的改變了女主角的心態,
改變了她討厭可愛事物、沒自信心的行為舉止。

   【我也想邂逅類似這樣的人。】



女主角為了要搬離原本的家,
來到兩個雙胞胎研究生的家當管家,
而雙胞胎也給了女主角「家人的溫暖」。
讓她對「家」是重新認識的…

   【我也想邂逅這樣的家人。】



女主角的國中同學,
因為身體不好而高中休學兩年,
然而在她家附近的天文館邂逅了。
男生告訴了女主角很多天文的事情,
也告訴了女主角很多自己的想法…
女主角漸漸對很多事有了不同的看法,
也慢慢的找到了生命的方向。

   【我也想邂逅類似這樣的人。】



或許這些都是老套情節
或許這些故事現實不可能有,
或許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人,

但是,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邂逅─可以改變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