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看著你的臉,似乎又不太一樣。
看著你,覺得你似乎瘦了些。
就是…不敢注視你的眼睛
我害怕,被你看到你不認識的我
但,是我害怕看到我不認識的你

因為,你變了

聽著別人口中的你。
好像是我認識的那個你,
卻又像個不認識的陌生人。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過著彼此都不知的生活?

每天的每天,
我都在猜你在做什麼?
我都在猜你在想什麼?
你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你知道我在想著誰嗎?

這些的解答,都是別人告訴我的。

每天我們聊的,不是我們彼此的生活
每天我們聊的,總是一些重覆的話題

你知道嗎?   我很難過…

難過明明是你的女朋友,
卻不懂你的生活、你的全部。
難過明明是你的女朋友,
卻談不上你的事情、你的邊。

對你只有越來越陌生的感覺…
我們已經漸漸的,越來越遠…


夜深了,
世界變得好寂靜。
好像只有我,
一個人正在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