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作品…
因為想炫耀一下就PO啦!!!
雖然技術不怎麼好…
但是用漫畫人物作…真的很麻煩




好帥,
不過他太優柔寡斷
這點我還蠻厭惡的…果斷一點咩
還拒絕紗和…噢 天天天天天啊。






彩雲國真的不錯看
但是都沒演我想看的進展…
看了第一部十幾集就沒看了


本來想做中國風
結果因為不會做,就變成很詭異的圖片了






這我超愛的,因為很春天
這是我先在頭腦想過才弄得,
不然通常我都是邊挑素材邊想下一部怎麼做。
看來還蠻成功的





     (金魚專用表情,借用一下)


嚴禁偷圖,偷圖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