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遠觀不可褻玩焉。
請勿偷圖拍圖拿圖轉用。
請遵守我的規定和規則。
以下圖片皆由SHIN自製。
想使用的人,請留言給我:)

 
 







很無聊,只是純粹想做個紀錄罷了…
因為我的風格不一定
也沒有說故意要做成怎樣…
就:


順眼就好。


我不喜歡像大家都拘泥在某種規定裡…
那製圖還有何樂趣呢?





黑執事系列


很明顯的,我是賽巴斯欽
因為他真的很…(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而且加上他是萬能的。
所以我就更愛他了
(別理我)


裡面我最喜歡1跟4吧
1跟4剛好都是我突破某個侷限的時候
1~3都很雷同不是?
6是最失敗的…早知當初線條應該用清楚點。








綜合

我也忘了其中幾個名字...
1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漫畫「黑鳥戀人
很好看喔!大家去找來看吧
(日本出到第三集)

2是綠GG的男人:D
不過…動畫中已經往生了(阿們
但是他也蠻帥的,所以就拿來做…
估計會做第二個,不同的風格

3是優里…如果有這樣的人,
我也好想給他改造改造



4~6忘記名字,
不過已經被我加工到看不出線條了
就…姑且不論吧。







小櫻&小狼

因為4月1日是他們的生日…
當然還有(四月一日先生
所以就先做了兩個。
其實比較喜歡第一個…
看起來比較乾淨吧。

如果有找到好圖還會做第三組…

雖然假櫻死了,但是他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真櫻
(不懂?去找來看就懂了











就…先這樣,我累了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