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製圖了…
最近都直接拿別人做的去當論壇頭像…
我很懶,而且也沒Idea
像這樣簡單的頭像…
我真的沒做過幾個搞不好手指頭都數得出來)
但是我發現外國還蠻流行「簡單
是避免讓圖變形過多嗎…?

如果想看更多外國人做的頭像…
我都有傳到相簿(不過都是漫畫
想看再來跟我拿密碼去開來看吧。




第一張就給他簡單加工縮小換背景套白邊加上陰影,
超簡單的,對吧

第二張就加上字

第三張就稍微給他變色有點復古味道

很難得我沒刷太多華麗的東西上去…



順便弄了個新LOGO…
不過不是很滿意,預計會再弄第二個…
如果有找到我以前愛的筆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