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制招募好友中,一起終結孤單吧!









 SHIN 的 廢 言 

嗯…我是想拓廣自己的範圍
也想多交點朋友
不過我很不擅長交際
因為常常會無言

我現在「休學中」,所以很有空
應該是每天都會去逛大家的網誌

因為我很嫩,幾乎什麼都不會;
所以沒辦法像其他大大一樣…
分享很多很多東西。
不過如果有的話,我會努力分享上來的。

如果這樣你還願意來跟我做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謝謝你


之前,有冒犯一位大大的規定…(慚愧)
真的很抱歉Sorry
不過我不會再犯了請原諒我。






 SHIN 的 小 連 結 


 http://blog.pixnet.net/Shinjay23

 amyangel0323@yahoo.com.tw






 幾 項 簡 單 的 遵 守 規 則 :


 要有 網 誌 的會員,最好是 無 名 / 痞 客 幫
  回 覆 文章,並留下 暱 稱 和 網 址 。
  請自己點選
申請好友
 放上我的 連 結 ,在哪裡都可以。
  (我沒有Logo,所以用文字就可以了)

 不要為了 利 益模 仿 而當朋友
 一星期以內都沒來我家的,我會免除你的資格喔
 能多來迴響文章就留言吧,這點不強迫。






 其 他 

 好友名單 
 自我介紹 (懶得打…有空會補的)

 及時通(amyangel0323) / MSN(amyangel0323@hotmail.com)
   兩個我都很少開…有加 = 沒加






就先這樣囉,有興趣的歡迎點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