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賽巴斯欽










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略)


原諒我的瘋狂行為…
因為我真的很愛他

雖然他是個惡魔,但是他依舊很帥。
就因為他是惡魔,所以才能吸引人。
我不會因是惡魔,就討厭賽巴斯欽。


其實我最喜歡賽巴斯欽腹黑(*註)的時候
如果不腹黑,劇情怎麼演下去阿…
是吧?枢なや先生…

不過我真的不懂,
賽巴斯欽 你…謝爾嗎XD?
他對他的關愛真是無微不至…
我真的好羨慕又好忌妒謝爾喔…
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執事
(旁人噓聲不斷…




*註:
:簡單來說就是笑面虎,
   表面上看起來很善良但是心中老是想著奸詐想法的人







賽巴斯欽最愛的是 ─ 貓咪
這是第二集的第一話的場景,
說真的,賽巴斯欽摸貓咪的肉墊(沒錯吧?)的時候,
真的好可愛喔
不過謝爾好像很討厭貓咪?

第二格應該是賽巴斯欽所住的惡魔的地方吧…
長得真醜阿,那個怪物
該不會賽巴斯欽原本其實是長那樣吧…呸呸
不過怪物那樣「喵嗚?」其實很搞笑





之前要買「黑執事」1~3集…



結果









竟然缺貨了!!!
東立趕快補貨阿
我在****已經先訂書了…
不然可能一出又被搶購一空…
果然黑執事的魅力無窮大。

其實我是為了這個↓


老師的字好可愛
不過我想應該已經送完了…
希望下次還會有特典
(但機會應該是相當渺茫)
這次上面的人物是我討厭的
也不想去記他的名字。



改天有空再介紹黑執事的內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