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細內容,往下點閱






請繼續往下,
有更新近況。



很久沒更新了…(遭到眾人毆打

最近身體狀況挺差的,
醫生說是:腦貧血
貧血跟腦貧血不知道差別在哪…還是一樣?

總之就是頭暈到快倒在地上
然後一直會想嘔吐
醫生說可能是我睡不好的緣故…
血壓不到90


現在有好一點點了




附贈我打點滴的照片






生日快到了
昨天冒著身體超虛弱的危險
還是去訂了我的蛋糕
生日是總統大選完隔天…
真怕出去遇到政治狂熱份子


唔嗯…所以大家出門要小心喔







關閉期間還是歡迎大家來點閱我的網誌…
說不定我會偷偷新增點什麼也不一定。


總之等我比較有閒+比較有打新東西的IDEA才會來打吧…
那就先這樣囉。







生日…
沒什麼發生就過完了
我想18歲再好好慶祝吧…
反正每年都會有的節日。
不過能不能活到那時候還是個疑問

感謝老媽的蛋糕金費;
感謝老爸的生日歌

感謝yo24三天前就祝福;
感謝funky1011前一天的祝福;


感謝330(超級大擁抱)的第一個祝福
感謝BW各位親們的祝福通通抱一個
(雀雀、小炎小草夫妻、火火火、小萌、藥、猴子…等等);
感謝金魚妳可愛的照片禮物;
感謝宜庭、彙欣的祝福、關心;
感謝大君的簡訊(你們應該很難出來玩吧…);
感謝小玹的祝福還有邀請。



還要謝誰…唔嗯,
我應該都有點到了,有遺漏請告訴我。

上面有照順序
(我很會記仇…超腹黑就是我
 真的,認識我的人大概也不曉得)








最近因為講不贏雀雀MM
所以接了兩份(加上之前黑執事囤積四份)
總共有六份修製等我…
所以,我可能很少會來更新吧。


偶爾會貼個漫畫中喜歡的文字;
或是好聽的歌曲的歌詞吧。


大家偶爾可以來晃晃看我有沒有更新喔:)
就先這樣啦~~
找我還是請用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