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陳立跟良爸聊天。
雖然我跟等了一個小時
良爸才再六點半的時候出現,
不過希望良爸可以搭捷運呀:)
方便又迅速,比起小黃還廉價呢!

其實我本來打算跟良爸聊很多,
可是他急著上課,
所以我祇跟他講了一部分而已。
畢竟要說完,
不是幾十分鐘就可以的。
像我跟輔導老師就聊了三個小時以上
才大致了解我的感受和想法。



只是,我從良爸那得到的訊息並不多;
現在我依舊很迷惘。

【  我到底該如何決定?  】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因為我考慮一件事情會很多很多,
家人、週遭、後果、未來…等等。

就像我想買一樣東西,
我可以逛上同樣的店四五次,
卻還是無法作決定。
因為我每次都考慮很多
考慮這樣會不會吃虧,
考慮這樣會不會後悔。

因為這樣的個性,造成我要做決定都很難。
我自己也很討厭這樣的個性…
可是養成了,要改真的很難。



今天把上次跟老師借的書看完了,
故事中的牧羊男孩
最後懂得了天地之心
他懂得自己的內心想法…
也懂得萬物的內心想法。

我很羨慕他。
因為我一直聽不見我內心的聲音,
他有時候發出痛苦的感受,
我的神經可能就自動反射。

我不懂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我不懂我自己到底想做什麼?
我不懂我要如何下一個決定?


我好想聽聽我真正的內心想法,
我想聽聽他說話,
就像故事中男孩的內心對他說的那些話。

或許我就比較容易作決定。



我從小就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我會喜歡一樣東西,也常常受人家影響。
我會想要買一樣東西,是當下覺得有趣。
我會想要作一件事情,是別人鼓舞影響。

我的一生,好像都在順著別人
我很少發表內心的想法,
發表的都是課本上、老師說、父母交的、同學影響的,
那些都是考慮很多以後才發表的想法。

其實一點都不真實




【  我的心

      你有話想告訴我嗎?


   我的心

      我好想聽聽你說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