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


        很努力的‧


          想要…


      打倒心中的鬼怪。 (笑)  】




嗯…我放了兩天假,在昨天又回學校了:)
我昨天簽出席表的時候差點瘋掉,
我的病假節數快破200了…
想必下星期出來就會破了!
大概沒有人像我那麼會請假吧囧

不過呢…
現在真的很煩惱我的出席日子會不會過。
如果現在算就不會過的話,
那我就乾脆都不要去好了:)
反正都不會過了呀!那還去幹麻,對吧?


最近很頹廢,生活過得很糜爛。
因為我的心中住了一隻超大鬼怪:)

你們可能覺得我瘋了,大概吧!
反正已經不想回復正常了,
如果我這樣想,也不會有一天會正常吧!
開始語無倫次了…





心中住著一個大妖怪,
他日漸茁壯,靠著我的精神維食。

然而一天又一天,
我的精神再也支持不下去,
我的精神已經逐漸被啃食掉,

我的心,被妖怪給佔據了。
從此,我就再也不正常了…


可是,我的心,一直等待…
等待那個可以將妖怪打倒的人。





嗯…最近不快樂指數又在飆漲
常常一個人躺在床上發呆、滾來滾去,
睡不著‧很痛苦。
睡著了‧也痛苦。

到底什麼時候會快樂呢?
           我也不知道。


睡不著,放空了,還是睡不著。
睡著了,又作夢,還是很疲倦。

睡眠什麼時候開始不正常呢?
             我忘了。



跟朋友聊天的時候,會好一點點。
可是並不是完全痊癒。
然而一到夜晚,不快樂又佔據了。
也不知道在不快樂什麼…
可能是要段考了吧!我都沒唸,也沒上課。
整個人跟廢人幾乎沒兩樣。



最近還發現,很容易也很容易
有幾次站著、走路快往前倒。
有時候坐著也會暈暈的,

天氣熱嗎?   可能吧。



最近我的回答都是「不確定。」「不知道。」


真糟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