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休學

         繼續唸


            轉學


      到底要我怎麼樣?   】




唉…
早上我媽又在唸了,
說是唸也不太一樣,
因為他說他要跟我「討論」。

問我到底是要繼續唸?
還是要辦休學?
他說我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我只會選擇逃避
這樣不對,我知道…
可是我現在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去想。
要我現在作出決定我覺得好難。

休學了,那我這一年要做什麼?
休學了,那我就不能跟大家一起畢業。
休學了,對我真的比較好嗎?

我不懂‧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大家都說尊重我的決定。
可是當我做出了決定,誰又會支持?
一定又給我很多理由反駁。
這就是父母親的矛盾所在…

我也不是沒在想阿…
我都有跟輔導老師討論,
他也說不用急著作決定。

可是每當我請假的時候,
父母、老師就會又開始問…
問的我好煩好煩好煩,
問的我好想去死結束這一切。



我好想透氣。
唸書好苦,大家都知道,我也知道。

當初我本來就不想唸高中,
我想唸的是高職,可是媽媽不贊成。


現在呢?


我不知道。


我想出國學習,我不知道這是留學還是遊學?
我也想唸高職,這樣可以學一技之長。
可是…那我的未來呢?


是一片黑色的,不明的








誰能跟我說,  我到底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