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可不可以

        不要再逼我了?


     我好痛苦;
        我好想逃。    】







         心。


      很亂、很雜、很煩

     搞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
     搞不懂自己在做什麼了?
     搞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




       到底為什麼?







        表面,
     是快樂的、是沒事的。


      不表示,是真的。





       為什麼要假裝


    因為不想看到愛的人流淚。
    因為不想看到愛的人煩惱。





        可是,
        久了。


      心會更痛、更傷;
      表面會崩潰、掉落。


        等到,


      崩潰的時候,
      就沒有人能夠救我。













       不要再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