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藥物控制情緒,

       是好?是壞?

            我漸漸的…


        不懂了。       】





最近,用吃藥來控制我的情緒,
有比較好,比較不會激動;
也比較不會接近崩潰了…

只是內心中的苦悶,
依舊存在,依舊困擾著我。

根本的問題,事實上根本沒解決。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誰能告訴我…

吃藥比沒吃藥好嗎?

可是我的問題,我內心的困窘,
每天每天每天都煩惱著我。
我很痛苦,很難過,很煩惱;
只是…我都選擇逃避。

【 不知道 】
變成了我的口頭禪

【 沉默 】
變成了我的表達方式



這幾天,我又開始把自己武裝起來。
假裝自己很快樂,
假裝自己沒事了,
假裝自己不累了。

其實我根本都不快樂,
其實我根本都還沒好,
其實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能跟誰說?

在家中,我是沉默者;
在家中,我是問題者;
那是之前的事情了。

現在,我又開始偽裝
偽裝快樂,偽裝痊癒。

吃藥,變成我逃避情緒的方式。
疼痛,是依舊存在不變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