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討厭你,我討厭你,我討厭你。



我恨‧我身上有流著你的血。
你是多麼的骯髒、噁心、賤。
一家之主?屁…
我打從懂事來沒把你當一家之主過,
你的生活和我們的生活不等於。

骯髒的生物,
骯髒的男人。
不要臉的女人,
賤到底的女人。

狗男女一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