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夏朵上課,整個快累壞了
不過絲瓜老師真的很有趣,
其實他蠻的(笑)
只是我有時候會被他的尖叫用詞嚇到,
總之,一個很特別的老師就對了。
而且他上課補充好多,
有時候都抄到來不及呢…
可是我記得起來嗎?傷腦筋。



今天有人傳紙條給絲瓜老師:

「 M10的男生好帥,
        可是他一直在睡覺。 」

真是有趣的紙條,
在睡覺你怎麼看得到他的臉呢?

然後就有人接著傳:

「 M10的男生不怎麼樣嘛…
        O13的比他還帥。 」


現在是在比帥的嗎?XDDD
反正還蠻有趣的就是了。
起碼這樣我不會想睡覺,
看帥哥是大家都想要的呀…(笑)



今天跟侯尼尼一起回家,
整個很開心、很輕鬆
因為我不會一直要想講什麼,
自然的就聊天。

跟班上的聊天,我總是會想好久…要說什麼?
因為對方總是給我冷漠的感覺,
讓我不知道把話接下去,接著我也變冷漠了。
總覺得這樣的聊天不是聊天,
只是種禮貌上的溝通罷了…

我在想,
如果能跟侯尼他同班就好了。
因為這樣我就會比較快樂。



【  我要的不是你敷衍的笑笑,
   我要的只是你真心的友情,
   而不是尷尬虛偽的回應…   】





回家路上有碰到一個人
只是侯尼好像沒看到他…
那個人讓我的胃翻滾了好幾下,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