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眠了。

這是這個月的第三次吧?
整晚都覺得很疲憊,卻睡不著。
然後白天就會想要暴睡
我知道我這樣很糟糕,
可是我想睡卻睡不著,這也很痛苦。

說真的,以前我姊在的時候我嫌她吵睡不著;
可是最近我發現她回來,
她先睡了以後我會睡得很好。

       真奇怪




憂鬱症常見的症狀 

   ‧持續的悲傷、焦慮、或頭腦空白 
   ‧睡眠過少或過多 
   ‧體重減輕,食慾減退 
   ‧失去活動的快樂和興趣 
   ‧心神不寧或急躁不安 
   ‧持續的對治療無反應的軀體症狀 
   ‧注意力難以集中,記憶力下降,決策困難 
   ‧疲勞或精神不振 
   ‧感到內疚、無望或者自身毫無價值 
   ‧出現自殺或死亡的想法



唉呀第二點說到我的痛處說,
可是我沒有食慾減退,反而覺得自己很會吃
最近注意力還蠻集中的,
因為不集中的話,段考就會很差。

其實每個人一接近段考,
就會緊張到心情很差吧?
像我就是,會因為唸不完而害怕,
接著脾氣就會很暴躁。

上星期的心情真的很差,
可是只要有假日緩衝我就會好很多,
因為那種「被遺棄」感覺很
自己自由自在的走在路上,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