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σ‵‧Д‧)σ  !!!!!

真的覺得陳X的導師討厭
明明老師說不用寫,卻還是檢查。
害我們都不知道該寫什麼作業!?
然後就莫名的被登記,氣憤
希望他下次可以在放學前告訴我們下次檢查什麼,
不然被登記的感覺是很討厭的。
否則我可能又會再次因為導師討厭(*゚︿゚),
換補習班吧…(雖然不值得)

唉呀呀呀!補習上課的時候是很快樂,
可是每次都被檢查作業點名等等感到生氣



上課真是一件很惱人的事情。
如果上課都能快快樂樂就好了,
不過這是永遠不可能的願望吧!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上課很痛苦
因為一下子要塞那麼多新東西到腦袋,
還要馬上消化,真的很難。

我想我以後都要在放學的時候去K書中心吧!
把老師一天講的內容在消化,
否則喔…我真的接下來每科都會不及格



我想,我真的是別人眼中,
最難了解的那個人吧(´・ω・`)。
因為我都不把內心的秘密告訴別人,
說真的,我很想說出來
只是不知道怎麼說,不知道如何表達
大家都對我很好,可是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的EQ似乎隨著年紀增加而減少!?

唉,我也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什麼了(´(ェ)`)…
    好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