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的聖誕節限定飲料─
♥♥太妃核果那堤♥♥
是目前我的最愛很好喝喔!!!
三天沒喝到就覺得怪怪的

之前本來就想寫了,只是一直忘記…
而且相機被我爸拿走了,沒辦法拍照。
相機拍出來的畫數不佳…ヽ(´д`ヽ)
因為今天不知道要打什麼,
ヾ(・∀・ )所以就來分享這個吧XD
雖然真的很…不過真的可以喝一次看看,
不然你可以請店員倒小杯給你試喝。






太妃核果那堤

2002年首度上市,是每年皆讓顧客期盼許久的季節飲料。
香濃核果風味中帶著甜美的太妃糖香氛,
融合滑順濃縮咖啡與熱牛奶,
並在頂端覆上香滑鮮奶油,
並以搗碎的太妃糖作裝飾。
(季節限定)

售價:Short $100 Tall $115 Grande $130 Venti $145

薑汁那堤

2000年首次在台灣上市,具有歐美冬季傳統風味。
溫暖滑順具多重的可感,再加上薑餅的獨特香味;
在上方加上新鮮的鮮奶油,充滿歡樂團聚,
增添濃郁的佳節氣息。
(季節限定)

售價:Short $100 Tall $115 Grande $130 Venti $145



薑汁那堤我倒是還沒喝過,
我大概也不會想要嘗試…
因為我這個人阿,對於薑味無法接受
其他的還有蔥、蒜、辣椒、香菜、芹菜、楜椒等等
都是超討厭的 (ノ=゚ロ゚)ノ ⌒┫:・’.::

不過聽說薑很取暖耶,
對於像我這種寒冷體質的應該很好吧
可是我還是不敢喝阿…


回歸我的太妃核果那堤
那味道真的很香♥♥♥
濃濃的太妃糖和核果的味道撲鼻而來,
倒不是咖啡的香味。

喝下去,是很滑順的和咖啡融合一體,
整個就是讚♥哪!!!

不過這款飲料跟其他飲料相比,
真的是甜了許多,因為有太妃糖的關係吧?
所以不愛喝甜的我就不推薦了。






這是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不好呢・゚・(ノД`)・゚・
這次的杯子很可愛,是紅色的,
然後杯套有綠色藍色兩款,
藍色的我昨天有拿到,可是忘了拍,
改天在補上來吧!
整個就是很有X’mas的味道
其實藍色的也很可愛,
不過我比較喜歡紅色×綠色,很搭,不是嗎?



Starbucks Coffee
Starbucks耶誕專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