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又到了,
個人認為呢,七夕還是不要過比較好。

畢竟牛郎和織女一年只能相見一次,
就是在這天七夕。
如果你們情侶兩真的想成為,
一年只見一次的情人
那我是沒任何意見。

不過,像這種情人節,
我覺得都是商人的商業化
以及電視的誇張化
沒有過,也不會減少你們的感情吧?



剛剛逛無名的時候,看到一篇很有趣且令人省思的文章。
看來我也是屬於去死團的一員,
現在還有這種想法的人真的不多,
因為大家都被電視阿什麼的給蒙蔽了,
早就忘了自己的心在哪裡。

看事情不能只看表面,
就像大大小白龍說的:這正是裹著糖衣的毒藥。
大家應該真正的深入探討愛情,
在決定是否要去談戀愛。

有時候真的會被週遭的言語給沖昏了頭,
以為自己真的喜歡那個人,
然而後來才發現,其實自己只是隨波逐流,
愛那個人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要跟別人不一樣。

聽起來很蠢、很笨,但相信很多人做過,我也是。



有時候有的人會委屈自己
那個不做、那個不想、這個忍耐什麼什麼的,
只為了和對方可以在一起久一點。
最後才會發現,對方只是在利用你。

這種不正常的愛情,其實還蠻可怕的,
或許到最後,對方要你去偷去搶都有可能。


回歸七夕這個傳說,牛郎當初為了留下織女,
偷了織女的羽衣,不讓他返回天上,
逼織女嫁給他,而神奇的是最後織女也愛上了牛郎。
這種強迫逼迫的愛情是出發於自私
而不是出自於真愛阿。
這種心理是不正常的,很可怕的。
就好比大大小白龍說的:
和「監禁」、「禁錮」的A片一樣。



我只是想說:不要談不正常的愛情,
也不要把愛情當作交易、物品,
好好面對自己的心和對方的心,談個正常的愛情吧。






★推薦文章:

小白龍的心情廣場:七夕,本來是屬於去死團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