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離八月漫博展還有點時間,
但是各大漫畫出版社已經開始宣傳。
這次要來台的漫畫家我都很喜歡阿阿阿!
有:《妹妹戀人》的【青木琴美】、
《Skip Beat!華麗的挑戰》的【仲村佳樹】、
《魔導少年》的【真島浩】、《死亡筆記本》的【小畑 健
還有《青空POP》的【小櫻池夏海
以及《焚月》的【林青慧】…
超多大漫畫家這次都要來耶ˊˇˋ
可是我想去簽的時間都錯開了…
而且有的只能用抽的!?
所以我想我這次可能會去簽日高万里老師的。
我超級愛她的V.B.R(好看)



長鴻『Lamon』漫畫家日高万里首次來台簽名會

簽名時間:8/9(四) 14:30-16:00
簽名地點:大會A場活動舞台區



日高万里 老師《簡介》

‧星座:雙子座
‧血型:B型
‧生日:5月31日
‧出道作品:『君をのせて』 (1995年「花とゆめ」21号)

‧興趣、最近熱衷的事:我最喜歡的就是指甲彩繪了。
           收藏市面上販售的可愛指甲貼和蕾絲,
           以及把自己的指甲弄得很可愛,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我還會把工作結束準備要回家的助手抓來,
           要她讓我做指甲彩繪(笑)。 

‧愛吃的食物:白米飯
‧討厭的食物:最近已經大為減少了。我拿生的蕃茄沒轍。還有就是烏賊吧?
 
‧當上漫畫家最開心的事:因為我把自己心裡想的事、
            日常生活的事情也穿插進作品當中,
            很開心讀者們在這些地方也有共感。
            很開心大家閱覽自己的作品。 

‧當上漫畫家最痛苦的事:…失眠。(汗) 

‧此次的連載作品『V‧B‧R絲絨藍玫瑰』當中,
 性格和自己最相像的角色:大概是像…揚羽那樣吧?(苦笑)
             情緒高漲的感覺好像就是那樣,是的。 

‧給台灣讀者的一句話:感謝大家總是看我的作品♡”像這樣接到訪問的請託,真讓我受寵若驚。
           關於自身作品在遙遠的國外的接受程度到底如何,我一直都很緊張!
           真的很想對你們表達我莫大的感謝心情
           最喜歡你們了!!感謝大家8月的簽名會請多多指教喔! 


 現場福袋簽名資格抽出180名 * Lamon幸運漫迷20名福袋

 

簽名福袋(300元)內容物(1人限購1袋)
秋吉家的情事<完全版>1 +「V.B.R絲絨藍玫瑰」粉紅提袋
抽中者加送「V.B.R絲絨藍玫瑰」透明文件夾

‧Lamon20名幸運漫迷方式請攜帶
【1】『Lamon』7月號
【2】身分證或健保卡
【3】300元(一人限購一袋*請自備散鈔)
   於8月9日12:00前至長鴻服務台兌換購買並領取號碼牌(隨機制無法選號!)

‧現場販售簽名資格抽獎福袋
 於8月9日am10:00-12:30攜帶『Lamon』7月號至長鴻購買福袋(1人限購1袋),
 並於13:00於松廉路大門當場抽出180名正式簽名資格者。
 (唱名3次未到現場者以棄權論。)

※為尊重老師個人隱私權*現場漫迷不得拍照或攝影。敬請見諒!




 ▶更多消息請前往蛙蛙書店


或許有人覺得去給漫畫家簽名瘋子行為
可是日本漫畫家能夠來台灣幾次?
而且既然是自己喜歡的漫畫家,
那就應該多多支持才是!!!

反正我已經很『』了,
再狂熱點也沒關係吧(燦笑)


噢耶!我是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