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公民訓練結束了
感覺時間過得很快,卻也感覺過得很慢…
在大家的心中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卻有點空虛感(?)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不過呢,還是要提醒大家:
身體不好就別像我硬ㄍ一ㄥ
結果有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不舒服。
醫院又為我的回憶添加不同的味道,
有點好笑又有點囧呢。

相機用的不多,因為不知道有什麼可以拍,
所以沒什麼照片可以分享囧



第一天早晨,我知道我快遲到了,
因為我摸了半個小時才出門。
所以趕快搭小黃前往學校集合…

到那才發現男生幾乎都到了,
女生則是幾隻貓而已…
又深深感到我們班女生真的很會摸
嗯…我說的是實話,我這個人很直,別介意

想到我前一天還在診所吊點滴
今天就要消耗比平常還多的體力,
就不禁擔心我的身體起來。

這天很涼爽,是個好天氣。
看到大哥哥大姊姊,在期待是個女生帶隊,
後來小伍就到我們班啦!
小伍人很好,講話也很冷,但很負責,
真的是辛苦他了!
因為我這個大病人在班上,他要比其他人多一份擔心



經過漫長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小叮噹
路上有的人拼命開零食、聊天,
不過呢…我的記憶中都是小伍在說話:)

一到那,就把行李丟到房間,
忍了很久的膀胱,終於再也忍不住…
每個人都往廁所衝,看來大家真的都很急。
我們的月亮大姊,不愧是月亮,大喊著他要拉屎
結果被小伍聽到了,整個很爆笑。
我還給了他三顆正露丸,感謝我吧!

接下來就是拼命被操,從立正稍息到問好,
還有小馬(ㄍ一ㄚ²)帶領的中隊呼跟一中的精神,
練完我是滿頭大汗,跟剛洗澡出來沒兩樣。
ㄍ一ㄚ²是個很可愛的女生,他號稱135㎝,
很搞笑也很可愛:)我很喜歡他喔!
不過一個正妹搞成這樣,也蠻好笑的啦!



剛開始的訓練真的很累,會覺得執行官不是人
又兇又要求很多,大家os的內容應該可以壓死他吧!
不過每隊的中隊長都很棒,我都很喜歡。
第三中隊的小新達悟族的唷!
不愧是原住民,聲音真的很大很響亮。


這時候我覺得,海山雖然人很少,
但是大家都十分團結,而且這樣競賽的意味也比較濃厚。
每個人都是十分投入在這次活動中。




接著就是分站活動啦!
我們的第一個項目是「棒球九宮格」,
就是投棒球把板子弄倒,十分簡單,有的夜市也有。

剛開始是男女分組,不過分數是全班一起計算。
叮叮、月亮和我是三個女生先發
因為大家都往後跑,所以我們三個就當先鋒啦:)
我第一次投有中耶,而且分數也蠻高的,
這讓我這個缺乏運動細胞的人很訝異

後來是全班一起投,小伍把兩個板子並在一起,
這樣投中的機率會比較高,但是邊邊的也比較難投中。

我們班的勇士:劉冠霆,替我們班爭取到兩次延長賽
最後剩下的板子都是他打掉的,
真的是令大家都驚呼不斷呀!

小伍稱讚我們二班真的是實力堅強
在這段時間,我又發現小伍的專業能力:)



接著我們就前往「高空垂降」也就是所謂的「跳樓」。
教導的教官(我忘記名字了…囧)一直講錯,整個就很好笑,
可是我隔天看到他,他的手包了好大一個,
讓我嚇了一大跳,原來他帶他們班的時候,
在野炊幫忙時,學生鍋子沒握好,
整個熱油燙到他的手,實在很可怕。

四樓跳下來的感覺,有點可怕。
其實我本來是不想跳的,可是油滋滋嗆我,
我為了爭一口氣,就上去啦!
男生的先鋒「黃少廷」,這時候突然覺得他很Man;
女生的先鋒「智缺妹」,好啦,他是男的,可是像女的,
他下來的時候陽光太刺眼,我沒看清楚他的動作。

接著就是月亮大姊,姿勢標準又快,不愧是女超人
而且他不怕高和死的精神,令人佩服呀!
叮叮兩個真的是又怕又緊張,
導致滋事都不是非常的標準,也掙扎了很久,哈。

我們偉大的謝教官還挑戰七樓的高度,很英勇的呢!
最後他還跟老師兩個競賽,
看到他「咻」的就超越老師了,真的很挑釁呢!

在這個關卡,我又發現大家不同的一面。


女生有的平常看起來很勇敢,其實到了樓上就尖叫不斷;
男生有的平常看起來很柔弱,其實運動細胞好的不得了;
老師平常看起來嚴肅要求多,其實他們都有可愛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