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雨下得很大…
我的心情瞬間變得很灰冷,
因為本來打算今天去北投做作業
可是雨下那麼大,
要怎麼去啊?到了早就全身溼透。
後來,雨漸漸得變小了…
變得陰雨綿綿,像絲線一條一條往下掉。
為了作業,我還是跟我姊在中午左右出發。
不喜歡下雨天,因為很麻煩。
不喜歡下雨天,因為很灰冷。
不喜歡下雨天,什麼都不方便。
雨,到底何時才會停?



一出門,我就跟我姊討論要怎麼去。
於是我就看到310長江路線
我跟我姊就開始狂奔
兩個瘋子大概幾百年來沒跑那麼遠又快過…
還好公車在等紅綠燈,
這時候突然好感恩紅綠燈喔!
後來有追上,不過喘的要死

我想,我們隨著年紀越老,體力就越差。
事實證明了一切(笑)

撘了很久很久的車,
終於到了西門町
人很少,真的很稀奇。
可能是因為下雨又還是中午吧!?
接著撘到中正紀念堂換車…

經過漫長又冗長的時間,
我們終於到了石牌

一種好像來過的感覺,可是忘記了。
後來才想起來之前去看二伯的時候有來過,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



撘著508公車上山真的很恐怖,
很怕公車馬力不足,接著就往下滑。
我真的很烏鴉喔:)

不過還好繞了很多圈還是到達了惇敘工商
我不禁的佩服起這所學校的同學,
每天都要這樣上學,真的很辛苦。

一下車就是濃濃的硫磺味
我只有一種FEEL,就是─
我自己本身就很討厭硫磺味,
這是個人偏見,喜歡的千萬不要打我。

接著我跟我姊就開始尋找郁永河到過的採硫遺跡
赫然發現有兩窟硫磺坑…
我又沒上過這一課,我不知道是哪邊阿…
後來去遊客中心詢問,才知道是硫磺谷
可是那個在半山腰下耶!
我跟我姊怕走下去還沒到就迷路或腿斷,
後來再上頭拍了幾張照片,
就等公車等了半小時才下山。

等車的時候,有位好心的婆婆跟我們說
那邊已經圍起來了,不讓人靠近,
因為據說有很多人被燙傷
才決定要圍起來的。
不然我跟我姊本來想去做溫泉蛋說(笑)



後來我們到了溫泉博物館圖書館
我還遇到昱文跟宜庭他們五人組
他們還跑到地熱谷去耶!
真的是年輕有力呀!!!
我跟我姊這兩個老人就沒有過去了說:)

溫泉博物館裡面整個也是復古
我最近常去復古的地方耶!?巧合嗎?
我姊比我這個做作業的人還要勤勞,
拍的照片比我還要多。
整個就是瘋狂到處拍,
我輸給他了!哈哈:D

圖書館整個就是超美。
如果我們板橋附近有的話就好了,
我一定天天報到。
不過裡面要有新書我才會去啦:)
說真的我每次買書都是看書店推薦區買的,
對於比較舊的書我都不知道要買哪本呢…



最後我姊說要去士林夜市
我這可憐無辜的小妹只能跟著去,
不然就會慘死在路上(笑)
去的時候店家都還沒開,
真的是給他有點囧到。

我姊為了買一件衣服還跑回去同一攤三次以上
不過那位小姐不知道跑去哪了?
一直沒有把他的東西陳列出來,真可惜啊!

後來我們還去逛寵物店,
發現我家阿福相當的值錢耶$ˇ$
比熊現在要六萬九
我跟我姊聽到整個是嚇到。
雖然我家的不純,可是他也像比熊喔!
不過胖了點就是了XDD

超愛逛寵物店的,
因為可以看到好多動物,
貓咪呀、老鼠阿、兔子呀、狗狗阿…
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本來疲倦的精神也都沒了,
不過只維持十分鐘而已:)

我們還看到剛出生的兔子,
跟剛出生的老鼠好像,
而且神奇的是:兔媽是白黑的,小孩一隻粉的、一隻灰的,
兔子會基因突變喔?真



下次有機會我還想去逛寵物店:)





老姊的老鼠一定會大隻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