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有一種「解放」的感覺,
雖然覺得這次考得很
不過我努力了!所以應該可以休息了吧!?
總覺得最近好累喔…
可能跟感冒也有關係吧?
咳嗽到快死掉了囧
鼻子被塞住,有點呼吸困難XD



最近我在打我姊去年打剩下的毛線,
還蠻有趣的,雖然我打得很爛
不過那個顏色很好看,
最近喜歡上黑白色
感覺很灰暗吧?
可是我覺得很好搭,而且也適合最近的心情。

最近在過心情低潮
什麼事情都覺得好煩。



把無名上的貓咪先換掉了,
我很喜歡那隻貓咪,很可愛。
可是最近喜歡看樋野茉莉的漫畫
她畫得很細膩,而且內容都有點佈局過。

我很愛漫畫
雖然很多老師都說不好,
可是我覺得漫畫可以使人感到快樂,
對我來說啦!不過對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良爸也說過他愛看漫畫,
他大概是我遇到第一個老師會分享漫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