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不是
          完美的人。 】

最近常常在想,在別人眼中我是個怎樣的人。
或許在很多師長眼中,我是個乖小孩
或許在很多同學眼中,我是個老古板
或許在很多朋友眼中,我是個兇女人

不論怎樣,我都不是完美的人。



我也會罵髒話
罵起來不輸別人的。

我也會有情緒
有時候也想生氣,
有時候也想哭泣。

我也會疲憊的
常常很想爆睡一頓。

我也想當好人
只是作股長不管,
老師怪罪的一個就是股長…
所以我當了好幾年的黑臉
也惹來不少的民怨以及討厭。

我也想很健康
季節交替毛病會冒出來,
天生的體質不能抱怨吧?




最近內分泌失調
醫生說是壓力太大造成的。

我覺得我沒有壓力呀…
可是就是內分泌失調。


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