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的瀏覽人數
有點嚇到說XDDD
有點感覺無名出錯說,哈。
因為平常也沒那麼多,今天是平常的兩倍耶!!
大家今天都在幹麻?
怎麼會有空來逛我的網誌勒:)
不過還蠻高興的,
因為每天人數都在增加。
可能也是因為假日吧!



今天早上,自己真的覺得自己是頭
鬧鐘定9點半,有醒來,
可是想說還早,就決定多睡一會兒,
十點在起來就好。

結果…
醒來的時候是十二點半耶!
我是驚醒的XD因為想說我的一下三個小時喔…
好啦!我真的很會睡,
因為平常根本就不可能睡飽囧
每天都要十二點以後才能上床睡覺,
早上六點就要起床,真的會爆肝



我沒有去跨年,因為會回不來
果然,剛剛看新聞,
捷運塞爆大家都定點在市政府站外頭。
因為捷運即使再快,
也不可能一輛就把好幾十萬人載走,
所以要回來幾乎是很難的事情。

在家看現場轉播也很棒呀!
像我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五月天耶!
他們真的好棒>////<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真想去他們的演唱會,
可是這次應該是用站的吧?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
雖然每年都這麼說,
可是每年都過著不一樣的日子,
希望今年是好的一年,
希望今年我可以很快樂,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