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好久沒製圖了說囧
話說回來,我會停擺放棄我的PI和PS是有原因的。
受到挫折吧?怎麼說呢?因為血拼的關係XD
我不喜歡血拼。因為他們只接受簡單風=...=
人家喜歡華麗風有意見阿!?媽的...都不能包容其他風格。
因此,我就再也不製圖了!自己去看我的作品。



這次用fragment日網的素材作了新的蕾絲邊。
因為我答應小星的,我要作蕾絲邊等他回來:D
臭蝦米,看到沒,我有遵守約定喔:)
不過,我會作幾個我不確定囧因為我很討厭製圖,
這個我花了兩天在弄說...結果好像也很



我很喜歡這次的蝴蝶結,下次我自己要畫一個出來!!
我真的很愛夢幻華麗說ˊ口ˋ可是受到挫折就不想弄了。
那時候我討厭製圖討厭到一種無法形容的地步,
真的,那時候我都不去找素人、底圖,持續一個月。
為什麼我又弄了?因為我的綿綿糖長大,才簡單的刷了筆刷

你要說我怪罪血拼不對,那你就去說。
別來我這裡說,別怪我作出什麼舉止來。




我只改了三個顏色:
如果好朋友有看到這篇,想要拿的話,留言給我吧:)
我再把密碼給你唷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