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ˇ=我又換了版面+游標,
我真是個善變的女人…
用不到一天的東西馬上換掉。
這次版面是有用過的,不過我改了底圖…
因為原本的圖有點太…
所以換這個:)有沒有很熱情的Feel?
好啦!我知道我最近很三八,
因為看太多漫畫嗎XD?
這次的游標是貓咪的,
我超喜歡的說,因為很可愛
而且有種孤僻的感覺XDDDD
是用日本網站的素材素材做的。
這個網站很棒,有空去看看吧!





上面那個就是我現在用的游標。
大家應該有看到吧,沒看到我就宰了無名
作游標還蠻簡單的…不過要很有耐心的慢慢畫。

下載吧!
歡迎大家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