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很喜歡這部漫畫…到目前為止來說還不錯,
就是怕結局老師把紗雪配給悠士
那我可能會了我的書

荻君的一舉一動都好帥氣
雖然老師是娃娃臉,不過我喜歡他

紗雪對愛情真是有夠「主動」的…
我好佩服她的勇氣喔而且她的朋友都很…有特色
如果是我應該沒辦法那麼堅持吧
希望紗雪可以跟荻幸福

以下內容有劇情透漏,請斟酌是否繼續閱讀!

13回大概就是:
原來老師喜歡過的人不是由佳子…而是由佳子的姊姊
而由佳子的姊姊是荻君高中時候的老師(不過她結婚了)

後來悠士就差點要跟紗雪告白了!
不過老師及時趕到(這幕好帥

荻君跟由佳子的姊姊說的話我看不懂(日文能力不及…)
不過後來這頁老師好好笑
還質疑人家…真是的…
荻君是個大醋桶,從前面幾回內容可以看得出來

點擊放大!


不過紗雪當然還是"非常"喜歡老師~
じゃあ…もう 逃がさない」(那麼 不准逃開)
這句應該是跟發燒接吻篇呼應吧

點擊放大!

終於啊…等了三集恭喜紗雪!

點擊放大!

悠士這句「開什麼玩笑 我饒不了你」不曉得意味著什麼…
表示他開始要追擊了嗎!?
老師該不會要把紗雪配給悠士吧…NO~~~~~~~~
只能期待下回



觀看13回日文版,感謝小楠拍圖上傳
百度_【连载】巧克力世界第13回(注意:這不是结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