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很好笑超推薦的
將每個血型的想法用漫畫表現出來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出處:Amoral
重要聲明:此套圖作者為韓國人Realcrazyman ,
     譯者為大陸網友Bunny,本人僅做原圖字繁體化!
     圖片無涉及利益獲取,亦不得以此營利,
     如需轉載請留言告知,並附上所需資訊,謝謝!
     文義以作者韓文字面意思為準,經二次翻譯如有失真敬請見諒!

作者網頁:쳐돌았군맨
譯者網頁:血型漫畫帖
特別感謝:我侃故我在





我個人是B型,這個還蠻符合我的
其實還有一點A型吧



真的…我在家懶的跟這隻貓一模一樣



哈哈,我就是這樣耶
我跟我媽都一樣,不好吃直說










只能說…AB型真是個神祕的類型哪
完全不懂他在想什麼
神秘神秘神秘
B型真是懶到一種爆笑的地步




還有很多喔~歡迎大家點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