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le Bell ~ Jingle Bell ~
又到了聖誕節了,真的過的很快耶日子
一下子又一年過去了(´゚∀゚`) ノ
這年真的是我這輩子最衰的一年阿
唉唉,不要去想他,去去,不然我又要憂鬱

說到聖誕節,就會想到蛋糕!?
沒辦法,我很喜歡吃蛋糕,雖然目前還沒有吃到我最愛的
大部分的蛋糕不是太甜,就是太苦,
不然就是味道很怪・゚・(ノД`)・゚・
看來要真正好吃的應該要那種很貴的高級品吧?
話說回來,大部分人都會想到聖誕老公公吧…
我承認我很愛吃XDDD



其實今年想來吃吃看火雞的,
前幾天本來要去訂微風樓下某家店的火雞,
結果小姐跟我說已經訂完了・゚・(ノД`)・゚・

沒訂到咕咕雞(請用台語發音)好難過喔
因為那個看起來超好吃的,看了就想流口水…
不過他們家的草莓蛋糕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超貴的!!!比火雞還貴耶,天啊。

所以,今年好像也沒有要怎麼過,
畢竟台灣又不會下雪…
這樣氣氛其碼也減少了一半。


聖誕老公公在小學的時候就不相信了…
那是商人們大肆宣傳的手法之一阿!
好像年紀越大就對現實越感到悲慘…
小時候還充滿一些些夢想,
到了某個年紀充滿了一些知識
那些夢就會破碎

還挺悲哀的,不是?



好啦,跟以往一樣,我會很無聊的製圖,
這次用的還是RIBON的圖,
不過是酒井老師的ˊˇˋ因為這次是他負責壁紙
所以就拿來加工使用囉!



這個不是原來的大小,所以你偷了也沒用。
原來的大小在別的相簿阿阿…
這張其實在一個月以前我就弄好了XD
因為很閒阿!!!

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