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以下,

     純屬發洩心情。

     有不雅之文,不喜勿入。 】







今天,我要帶我家洗澡的時候,
不知道哪個人正好那時候出門,
然後出門門也不關,
就害我家狗跑了出去。

害我穿跟鞋衝下樓梯,
整個就是差點摔死…

請大家養成隨手關門的好習慣。



重點來了。

我家狗跑出去,然後就興奮的跟什麼一樣,
(他常常這樣,真麻煩)
接著,我家那個巷子裡,
有一戶養大土狗,超大隻那種,
好死不死他今天又放出來,
然後就跑去攻擊我家狗…

那瞬間我以為我家狗會被咬死,
那隻土狗超兇的,
把我家狗壓在下面,
我冒著生命危險去把我家狗救起來。

整個就很想掐死那隻狗

長那麼大隻幹麻
還動不動就亂叫,
還會追摩托車…

所以我才說我討厭大土狗。



養土狗的那戶,每次都養大狗,
上次也養一隻大狗,
那隻狗會咬人還會兇人,
結果不知道誰打去捕狗大隊
有天捕狗大隊真的來抓狗耶!!!
哇賽,我心裡整個就很高興。
(邪惡的女人本性)

沒多久,那戶又養了新的土狗,
然後又任意他在巷子裡來去,
遲早會有人受傷吧…

請大家不要任意小狗亂咬人。





好啦,我家狗其實很可愛的,
只是他真的太胖了,
吃太好睡太好,又不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