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的最新專輯【特務J
已經開始預購囉:)
去逛7-11就會看到了,
9/21會正式發行。
這支MV9/3會在ChannelV首播
還蠻期待這支MV會拍成怎樣,
說是音樂電影
還遠赴法國拍攝呢。
當然Jolin也挑戰更超難度的舞技
想必拍出來的效果應該不錯吧。

個人倒是比較期待他的慢歌
不習慣聽快歌…腦袋會爆炸。



蔡依林 [ 特 務 J ]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賽納河邊 
 HA HA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  
 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 
 冒險開演

 大寫J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Repeat *,#

愛情有十誡 戒懶 戒自卑 戒悶 戒愛現 戒膚淺
愛情有十誡 戒宅 戒失戀 戒煙 戒永遠 沒主見 

Repeat  #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 
是我最後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njay23 的頭像
    Shinjay23

    Chei ﹡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