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從星噢噢屁小姐那看來的,
呃…他的暱稱比較多所以我合在一起打。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個網站真的狠勁爆!!!

可以分析你的腦內有什麼東西;
還可以分析你的能力值
好像還可以分析很多…
只是我還要在逛一下才了解。

大家可以去玩玩看,
看看你/他或想知道的人的腦袋裝了什麼…
感覺還蠻壞+有趣的,不是?



脳内メーカー

這是用我的本名測試出來的:
有點懶的把名次馬賽克掉…改天再用吧。



想不到我的腦內很多「」基因喔喔喔喔喔:)
看來我不是壞人呀!XDDDD
不過有點酒+欲…這我就不懂了囧
原來我的朋友都是放在後腦杓阿…(真糟糕



能力メーカー



這這這這這…真的不太準。
我的運動神經應該是超低才對,
怎麼反而最高呢!?
日文,阿,看不懂…



確率占い

2007年07月10日(火)

今日何欣潔が煙たがられる確率 6%
今日何欣潔が不良にからまれる確率 75%
今日何欣潔がモテ過ぎて困る確率 96%
今日何欣潔がマナーを守る確率 63%
今日何欣潔の周りにスパイが潜んでいる確率 41%


這個是測驗什麼確率,不過只限於一天。
完全看不懂,哈哈,有時間在用翻譯機翻譯好了。





57歲那個是代表什麼意思…不懂(天阿)
原來我是個肉慾很旺的女人,
我的友情好低喔,天阿,好可怕。
日本我真的不懂XD



感覺還蠻妙的一個網站對不對?
不過我覺得看懂日文真的比較好囧
好想學日文好想學日文好想學日文好想學日文好想學日文


うそこメーカープチ


點上面那個網站做完分析後,
就會有其它連結可以一起做做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