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版面了:)
這次改比較快,因為他原本就綠色的。
只是我花了點時間找圖…
因為不知道要用誰比較好,
後來覺得洪詩還不錯=ˇ=
所以這次就用他啦!!!
洪詩很可愛呢:)
外拍的照片都還蠻好看的。

第一次用綠色的版面,
個人不喜歡綠色…
不知道為什麼囧
不過這次會用綠色也是因為圖的關係啦!



很有綠意盎然的感覺:)
這次叫「」,用到洪詩的名。
不過我可能還會在小改幾個地方吧:)

嗯,
就先這樣吧!

圖我拍了弄上來了,
不然我的換版速度過快,
根本不記得之前用過哪個ˊ口ˋ





相簿和留言版可能要過幾天才改吧…
也可能不會改,因為我喜歡黑色=ˇ=
而且那個麻斗也很漂亮。

在看看囉。

噢噢!我還做了一張洪詩的卡:)
這次有點復古感,算蠻成功的…
之前練習了好幾張都不滿意,
所以沒有存檔也沒有上傳…(丟臉呀!)



字用的有點怪怪的…
因為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英文囧
所以用我最不拿手的中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