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親愛的你,



       對於我們的相處時光



    還記得哪些部分呢?   】





親愛的葆琳

最喜歡跟葆琳聊天,
因為葆兒很可愛、個性又大辣辣的,
十分的好相處。

記得我們當初坐在附近,
只記得你是海山國中的同胞,
所以好像很多事情都變你在做,
有種同類的感嘆說XDDD

不過後來才發現原來你的個性不是靦腆的小孩,
是個十分愛大笑的孩子。很可愛喔。

你太直率的個性,
真讓人捨不得污染你,阿哈。



親愛的兪君

我已經不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了囧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你的名字
因為你跟我以前同學不一樣,
他們的名字被寫錯都默默承受,
這樣好像對不起父母喔XD
如果你沒說,我可能還是會把你的「」寫錯。

如果我沒記錯,你當初跟懃欣他們很好,
然後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就認識了。

我這個人很隨性的,阿哈。



親愛的沐浴乳

記得我對你的第一印象是很有個性的女孩,
雖然只是從外表來判斷(我這個人吼…)
以為你跟Emily一樣是酷酷的個性。
想不到你是個甜甜的女孩,
而且對戀愛充滿憧憬。

從淡水回來的時候,
你的「秘密」不小心被我們逼問出來,
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好意思呢ˊˇˋ

希望你的可以越打越好喔!
上次沒看到你們表演,真的好可惜。



親愛的402

當初對我們班的印象不是很好…
以為我們班只會死讀書,其他什麼都不會。
結果發現大家都在裝靦腆…阿哈。
到現在全部的個性底子都顯露了,
不管是好的壞的通通被公開了,
結果連書都可以丟了。
原來書本是我們大家共同的面具呀?

其實經過公民訓練
發現我們班還是有向心力的,
雖然比起別班少了一點,
但是比起我們當初,可是進步很多呢!

不過最近班上好像有點「心結」,
真希望大家彼此間不要那麼「」。
對彼此有仇恨的去打一打再回來吧:)
(那我可能要被好幾個打)

嗯,我很少出沒,所以也不能說什麼,
而且對事實的正確度也不高,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
畢竟我們要高二,
會都在同一班的機會是不大的吧!



親愛的你,
不知道你對的印象是如何?

不論是好是壞,
希望我對你造成的傷害不大

親愛的你,
不論你是記得凶狠的我、
直接的我、負責的我、惡劣的我、
善良的我、矮小的我、虛偽的我,

我依舊是我
只是會隨著時間而改變一點。



親愛的你,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們第一次講話的情形?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我們第一次面對面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jay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